2005-09-18

承諾(二)

出差途中遇到兩對中年夫妻 都是家財萬貫事業有成 並且相親相愛到極點
他說:我發誓這被子守著她,斷手斷腳,要我的命,沒有人可以取代!
另一個他說:她是我這輩子的最愛,我一天比一天愛她!

聽老男人說出這種話,
不但沒有頭皮發麻,
反而紅了眼也酸了鼻。

他們的太太都是在最艱難困苦時刻堅守著她們的他,
而男人們在可以回饋時,
也沒有棄他們的醩糠之妻於不顧。


整個下午,我都想好好哭一場。




我是不是很久沒有相信人性了?!






I try to find the best chef,
But I am too scare to eat out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