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9-04

味道

我的嗅覺很敏銳
不同的人時地
有不同的味道

有時走著走著 飄來一股 熟悉熟悉
會感覺自己到了東京地鐵站
感覺自己在老家的郵局
感覺自己在愛佛瑞特鎮的後院
感覺自己在黃金海岸的馬路邊
感覺自己在某些人身旁


有時串聯到感傷的記憶
串連到熟悉的胸膛
串連到生命中某時刻的心情
串連到沸騰狂喜的時刻
串連到墮落沈迷的時刻

還有一些味道是
很熟悉卻又想不起來的
只有心臟跳動的頻率會突然不一樣



一個沒味道的人
一個沒味道的地方
我有辦法建立記憶嗎?





敏銳到誰生理期誰剛吃飯吃什麼誰剛去哪都聞得出來
請訓練我在機場搜尋毒品好了
我想獵犬的工作待遇福利比我現在好太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