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9-09

工作上的對話(五)

『嘿!水牛你在幹嘛阿週末沒出去玩阿?』『恩,報告S醫師我還在工作中。(←看電視摳腳)』『唉呀我下次去台北妳要帶我去夜店喔!我都沒去過,一切都靠你了。』『…痾…好…好阿,等我有空。』


『嘿!水牛阿,我上次偷看到你的刺青好性感阿!』『對不起H醫師我太不專業我下次遮起來。』『不不不,這樣就看不到了!你那個刺青…』『咦?我有插撥!』


『水牛來來來,我帶妳去看電影。』『…教授你真好,一次所有人員一起帶去真是破費阿。』『不喔,我只要帶妳去看喔!』『…那怎麼好意思?我其實不看電影的。』


『水牛水牛,你來我這裡上班,快出個價錢。』『喔喔?F醫師請問您缺的職責是?』『不管你來就是了我就是要你來!』『……噢…十…十萬如何?』


N醫師:『L醫師你下次請帶您夫人一塊兒加入我們。』L醫師:『很遺憾我沒有夫人。』N醫師:『喔喔?那好我跟你說裡面辦公室有一位水牛小姐很不錯你快去約她!』





別鬧了!!真的!




水牛身旁還可以單純交往的正直醫師,除了水牛最愛的牙醫伍迪之外,就只剩下小沈和他的朋友們。僅存的一群。當然還要加上水牛的爺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