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5-24

義氣之10 + 1 + 10 遊戲

☆ 10 + 1 + 10 遊戲玩法 ☆

1.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( 長期 / 短期均可 )。

2.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( +1 )。

3.再點十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( +10 )。











★ 10 樣最想做的事 ( 長期 / 短期均可 )


1.吃盡各國美食


2.做臉修指甲全身油壓


3.除眼袋


4.磨皮


5.自我放逐到異國


6.睡飽又不會腰酸背痛


7.快樂地工作


8.流暢的發表西班牙文演說


9.原諒所有的人,包括自己


10.訓練三傻成為有教養又討人喜歡的動物





★ +1 的問題累積

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

A:嚴凱泰我想應該勉強還可以是

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
A:我娘不會游泳喔! 不公平!

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
A:Elephant Ride 的 Opera



Q: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
A:任意門



Q: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
A:吃葡萄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就這道理! (但是我吃葡萄啥都不吐耶)

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
A:挖鼻孔,但是我把它當成嗜好,捨不得戒



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
A:平靜



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
A: FHM 可以是一種作品吧?

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
A:請定義”意義”



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
A:曾經有一天裘德洛一個箭步推開布萊德彼特,對我說:我比他還要為妳癡狂!然後我很有禮貌的回絕他們兩人。



Q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
A:女生。

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像機/手機,最愛用哪一個拍?

A:當然是數位相機,然後事後一定要經過影像處理軟體才行



Q:寫到這.....你累了嗎 = = ?

A: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到第二天了

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 要說哪間學校 )

A:我唸過的學校都很好,國小時還在裡面打過工,工資ㄧ天五元



Q:痾~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?( 隨便問問 )

A:是QQ桃逼我的



Q:覺得點你的這個人怎樣?

A:算是大剌剌中帶著很細膩心思的人(我好棒好會形容)



Q:對於這種遊戲的看法?

A:爛問題太多!



Q:這種遊戲要到哪時候才會停?

A:等到九年級生也開始幼稚的玩起來



Q: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,你會想回到哪個時候?

A:我想到啥都要重來一次就整個都累了!
  喔,我的肌膚說它想回到十五歲,除了它其他東西都給我待在現在!



Q:芋頭很難吃!對吧?

A:錯!



Q: 你的超好麻吉有哪些?

A: 我們有固定班底



Q:目前你最近看的電影是啥?

A:”Kiss Kiss Bang Bang”



Q:你最喜歡你身上的哪些地方?

A:都喜歡都喜歡(古人常言愛自己!)



Q:目前最愛做的事?

A:打PSP



Q:這種遊戲為啥要不斷的點名 = =

A:不甘寂寞



Q:你不覺得民視的『意難忘』很好看嗎?

A:聽說很難不繼續看下去



Q:戀愛讓你覺得幸福還是不堪回首?

A:你覺得臭豆腐是香還是臭?



Q:領薪水後第一件事是儲蓄還是花掉?

A:我是小氣鬼



Q:大笑之後是不是很空虛?

A:不是,是臉頰很酸
 


Q:你的自我是甚麼呢?

A:是試圖接近超我的一種意念



Q: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?

A:哈囉你好嗎(用唱的)



Q:台北市那裡有好吃又有啤酒喝到飽的餐廳?

A:為了你們的身材我決定不公開!





+1問題:

Q:說說你的不為人知怪癖吧!

我的怪癖:不吃蔬果的屁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