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4

死穴

我可以算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
就算是蟑螂老鼠蝙蝠蜜蜂蛇加蜥蜴一堆噁心昆蟲爬來爬去像是AXN誰趕來挑戰節目
大家尖叫到花容失色時
我還是可以面不改色的把牠們捏起來沖到馬桶以免復活嚇人
即使在夜市,照殺不誤

我只怕一個

蜈蚣




我在房間地板發現一隻蜈蚣




看到蜈蚣的心情真實無法比擬
就像阿基里斯被踢到腳後跟
就像大象遇見到老鼠
就像我的前任老闆遇見我

想腳軟昏倒還得強裝鎮定

這時才發現自己有多孤單
原來一個人並不一定行的通
原來我還是需要別人的
原來我不是一直都這麼勇敢的





兩隻貓
除了互咬與咬主人之外
完全派不上保護主人的用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