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5

屎屁人生




//大家都喜歡莫名其妙對人兇


把氣出在別人身上最輕鬆

被老闆兇,也算薪水有包含這一點吧

很快活對不對?

很舒爽是不是?

被任何人兇都可以收點錢嗎?

這樣我會不會比較好過一點?

會不會就因此變成富翁了?

被莫名兇的人可以至少向對方支領被兇輔助金嗎?

但是付了錢是不是就讓你更有理由莫名兇別人?


我可沒莫名其妙兇過你們任何人

所以我也不用付到任何錢

幹!這樣不就是人家所謂的『開源節流』好美德?

我早就是富翁了吧!

我要搬去摩洛哥住




或者

我上輩子根本是個屌大爺
終其一生到處吐大便造口業
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


身邊的會講話的人通通沒有人會講一句好話

『忍受老闆的這部分是包含在薪水裡面的。』

說的太好

那你勒?

收到兌現的支票你再來莫名其妙兇我沒關係







反正怎樣解釋都不通攏不對

我就是生來被白兇的

然後自以為EQ高得微笑道歉以對



絕望啊~我對言語的世界感到絕望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