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01

工作上的對話(六)

『水牛水牛!我家小明剛剛吃完牛肉麵,現在肚子痛,怎麼辦?』
『........,恩,讓他痛!吐完或拉出來就沒事了。如果有其他緊急狀況再與我聯絡。』

『喂,水牛,我早上起來喉嚨好乾,怎麼辦?』
『........,我建議你可以喝水!如果您有其他緊急狀況可以再與我聯絡。』

『水牛,你說吞維他命C,配水服用嗎?』
『........,對!沒錯,配水才吞的進去。如果您有其他緊急狀況可以再與我聯絡。』

『唉邀喂呀,水牛阿,我的頭怎麼會流汗呢?』
『........,流汗很好,記得要勤洗頭。如果您有其他緊急狀況可以再與我聯絡。』

『水牛阿!我家小華第八節都會打瞌睡,怎麼辦?』
『........,痾,晚上請他早點睡覺。如果您有其他緊急狀況可以再與我聯絡。』

『水牛,我不敢吞這大顆維他命,怎麼辦?』
『.......,你可以切一半。如果您有其他緊急狀況可以再與我聯絡。』





如果水牛把手機改成0204付費專線,只會有兩種事情發生

都是好事

一個是會發財
另一個是得到清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