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03

對話(好累篇)

累掛,癱床上......
鈴鈴鈴.....電話聲。(顯示:很熟女友G)


水牛:『喂?!』
G:『我好累!』
水牛:『我也是。』
G:『撿到的小貓剛洗澡。』
水牛:『很好。』
G:『超多跳蚤的。』
水牛:『當然。』
G:『我看一兩百隻有。』
水牛:『天阿。』
G:『都爬到我手上。』
水牛:『跳蚤咬很癢。』
G:『奇怪都沒咬我。』
水牛:『因為它們都很驚慌吧。』
G:『...............』
水牛:『...............』
G:『........... 也有可能是我體溫低。』
水牛:『 ........... 跟蚊子叮的理論是一樣的嗎?』
G:『.................』
水牛:『.................』
G:『............ 好掰!』
水牛:『掰!』



事實證明
兩個很累的人
是不可能有什麼很建設性的對話的

沒有留言: